TiffanyJeongPark

过年了😭

Stark-Rogers:

绝了,桃糖的车还是情侣色,来我们总结一下,车是盾铁情侣色的。
萝卜有一辆自己的,桃子的那辆跑车是“Steve Rogers"特别版,专门为桃设计的,而且是在拍复联3的时候特意送到拍摄现场送给桃的。“这辆车是收到的时候特别开心也非常喜欢这辆车,平时经常开”。
两辆车都是在同个车行里设计,都是萝卜设计的,桃子那辆“车身的颜色也是特别调制,车行的人称为"Melted Army Man Green (融化的大兵绿),车内部的皮具是源自美队1里Steve的皮衣的感觉”。
重点是!方向盘上有美队的盾牌标志,还有个牌子写着【1967 Camaro RS "Steve Rogers" 特别版本】【专为Chris Evans定制】车牌还是队长的生日
我嗑到头掉啊?!

评论
热度(3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ffanyJeongP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